杦森js.

凝一段文字,写一段心情,烙一段回忆.

JPSS詹斯《美人鱼名场面》

算轻松向小甜文

含GGAD,一点点斯莉

艾特点文小可爱@甜柑. 




一个晴朗,清凉的午后,霍格沃兹教授办公室闯进来了一位男士――詹姆·波特。


詹姆气喘吁吁的坐到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呼吸,试图平息一下:“等会我要说的话,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两位教授慢慢坐到了对面的椅子上,邓布利多和麦格笑着安抚他:“我们是教授,我们不会害怕。”


“我刚刚……我刚刚看见莉莉向西弗勒斯表白了!”詹姆双手撑在椅子上,对两位教授说到。


“嗯……不好意思。”邓布利多和麦格对视一眼:“莉莉是哪位?”


“不是哪位?就是那位漂亮的女孩啊!”


邓布利多随即画了张画――潘西。“不是!”詹姆凑过去看清,使劲挥了挥手:“不是斯莱特林!是格兰芬多啊!”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低头改好――金妮。詹姆快怒了:“不是!”麦格示意邓布利多把笔和纸都给她,刷刷两笔改好了――赫敏。


“啊!不是,这是罗恩的小娇妻!”麦格点头,低头继续改――安吉丽娜。“啊啊啊啊啊!”詹姆挥开那张纸,开始手脚并用描述莉莉了。


“《哈利波特》看过没?里面的莉莉·伊万斯啊!红头发,麻瓜家庭,还有一个讨厌她的姐姐!”


邓布利多和麦格又对视了一眼。邓布利多示意詹姆继续往下说:“懂了,波特先生,你继续。”


詹姆深呼吸一口,继续:“我喜欢西弗勒斯,试问谁不知道?但是……你们笑什么?”


邓布利多噗的笑了出来,他面对质问丝毫不慌:“我们是教授,一般我们都不会笑,除非……除非忍不住。好了,波特先生你继续。”


“但是我刚刚听见莉莉对西弗勒斯表白!这真的是让我生气……你胡说,你明明就笑了!”


邓布利多摆摆手,试图忍住笑,连语气都变尖了:“我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我怀孕了。”


噗――旁边的麦格终于也憋不住,喷了出来。


“你又笑什么?”詹姆指着麦格教授,不明白。


“我也想起高兴的事。”


“什么事?”


“格林德沃先生的妻子怀孕了。”


詹姆站起身,疑惑:“你们说的是同一个事?”突然他又明白过来,重重拍在桌子上:“这是真的,真的!莉莉是真的向西弗勒斯表白了!在我喜欢西弗勒斯全霍格沃兹都知道的情况下!”


“好吧。波特先生。”邓布利多忍住笑,一脸严肃的说:“我们会调查的。至于你说的全霍格沃兹知道的事?原谅我们不知道。”


詹姆一脸严肃,如释重负的出门了,然后听到里面爆发出一阵大笑。


詹姆气的推门进去,那笑声忽的又停了。邓布利多摊手:“还有什么事吗?波特先生。”


詹姆摇了摇头,再度关门,那笑声又起来了。开门,又不见了。麦格很疑惑,问:“波特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詹姆又摇头,关门离去了。


难道我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不是全霍格沃兹知道的事吗?

评论(13)

热度(94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