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森js.

凝一段文字,写一段心情,烙一段回忆.

All毕《直播的那点事儿》下

女装梗

划线的是直播评论

上在合集里,动动你们小手指就可了!

望喜欢




Justin和范丞丞在外面等了好久,才等到朱正廷捂着鼻子从房间冲出来。俩人看着朱正廷飞速一般冲去了厕所,鼻子处好像还有一点可疑的血迹?范丞丞和Justin再一次试图推开房门,“咔哒”又锁了。


范丞丞和Justin欲哭无泪:呜呜呜,我只想在开播前先看一次雯珺的女装jk!很丧,很bad!


而房间里的毕雯珺虽说是听到了外面两个xxj的抱怨和哭诉,但我们的雯雯小朋友并没有为之所动。因为,直播时间快到了!毕雯珺拉拉裙子,只盖住大腿的短裙让他总觉得下身凉飕飕的,拉过朱正廷给他的兔子玩偶放在了腿上。是的,雯雯小朋友想找个依靠。


――


直播时间随着嘀嗒嘀嗒的声音来临了。毕雯珺视死如归的点开直播,一转眼,就进了好几十万的粉丝。


扛起雯雯就跑:啊啊啊啊啊雯雯,让妈妈先晕过去!什么神仙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廷毕是真的:雯雯!你的妆是谁画的?


毕雯珺看见这个评论,下意识摸了摸唇,笑:“正廷画的呀,他还帮我穿了一下衣服。这个衣服好难穿,好不舒服。你们女生怎么穿的呀?”顿时直播评论炸锅了,而我们的罪魁涡首又默默添了一句话:“之后正廷捂着鼻子出去了,说是去看看丞丞和Justin,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廷毕是真的:啊啊啊啊啊看我名字,姐妹们!


橙橙和悠悠球:我的名字显得格格不入,害。


范丞丞Adam0616:雯珺!不让我看干什么!直播不还是会看到吗?哈哈哈哈哈雯珺真好看!


橙橙和悠悠球:啊啊啊有生之年我还能见蒸煮扛旗!丞毕入股不亏啊,姐妹们!


毕雯珺见到这个号都惊了,猛地转头看房门:“丞丞?什么时候看都可以?何必和Justin一起去惹正廷呢?”


雯雯小朋友:什么!两个xxj竟然敢惹朱正廷那个大魔王?爱情的力量!


jjjustin0219:范丞丞!你竟然不跟我说就先来雯珺的直播间了!朋友没得做了!雯珺,雯雯,你真好看!


THEO-朱正廷:上面的黑户姐姐劝你收回这句话。雯珺,我和权哲都在看你直播,别紧张啊!


毕雯珺已经愣了,跟个木头人坐在电脑前。急得粉丝在下面刷屏:雯珺你动一动啊!毕雯珺你给我动起来!说句话!


黄新淳先生:雯珺,开个门。


毕雯珺看见这个,终于回了个神,起身把门打开了。而粉丝因为看见他站起来露出的的小腹和大腿,裙子和蝴蝶结都狂刷屏和刷礼物,默默都流出了朱正廷同款鼻血.


“雯珺。”黄新淳进来后,又把门给锁上,假装没看见外面沙发上眼睛放光的范丞丞。毕雯珺坐会椅子上,把兔子接着放腿上,看着他。


淳毕真的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雯雯这个表情真的像个小媳妇看老公!


黄新淳把热牛奶放在毕雯珺手边,正准备走,又想起什么把身上大衣脱下来放在了毕雯珺肩上:“穿这么少应该挺冷的吧。有事叫我。”


黄新淳我的男朋友:啊啊啊啊啊新淳真的好暖!不过这画风怎么有点不对?


毕雯珺又愣了,抱着牛奶过了好久回过神,瞅了瞅时间松了一口气:“到了时间了,我下了,再见,谢谢你们……来看我直播。”毕雯珺就在一堆哀嚎声中下播了。


最后的最后粉丝们只看见毕雯珺通红的耳朵尖,和李权哲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雯珺我爱你啊!”


至于哪个cp是真的?那就要你们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评论(6)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