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森js.

凝一段文字,写一段心情,烙一段回忆.

HP《铂金家族的霸道总裁性》

内含:德哈,LMSS,卢茜

食用愉快




德哈场合:我的夫人别人有的他也应该有


一如既往,罗恩上桌依旧钟爱他的鸡腿。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忙的不可开交。


哈利看着他,明明不怎么喜欢吃鸡腿的他也好像被自己兄弟唤起了食欲。怎么办?哈利盯着罗恩眼前的鸡腿盘子,好想吃一个。


所以远处一直观察哈利的德拉科准确无误的看见了哈利咽口水的动作。


第二天。


就当邓布利多宣布开饭时,琳琅满目的食物也冒了出来。尤其……是哈利面前,堆的如一人高的鸡腿盘子。


“哈……哈利?你吃的了吗?我帮你。”


罗恩试图伸出手去抓鸡腿盘,“啪”一声脆响,赶来的德拉科蔑视的看着罗恩。


“马尔福庄园未来的夫人吃饭,闲杂人等不许打扰。”


罗恩:就……就挺突然的。


家养小精灵:马尔福少爷,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LMSS场合:夫人的魔药必须是最好的


任何一位魔药大师都不会是天生的,都经历过失败与低谷期。


但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就不一样了。


自从他能做魔药的那一刻起,他的魔药一直是供不应求。学生时,总有人来找他要魔药,他的魔药在课上也总是第一名;长大,魔药供不应求,成为大名鼎鼎魔药大师。


西弗勒斯接受采访时,淡然的说:“啊,那是我运气好吧。”


是啊,运气好,好到有个姓马尔福的男朋友。


卢修斯表示,学生时谁要上去交魔药成品,只要成绩好,也许(就算可能为0.000001)超过西弗,就得加点料。


长大更不用说,马尔福家的宣传和势力,西弗的魔药不好才怪!


卢修斯:有钱任性。



卢茜场合:表白前先给夫人体验一下站在顶端的感觉


魁地奇的位置有好有坏。最好一个算是正中央的一处了,四个学院的人都为此抢夺。


纳西莎坐了那个位置一学期,只要她想坐,她去那个位置风雨无阻的空着。


学院长桌也总有一处食物是最丰盛的,主要都是纳西莎喜欢吃的。那个位置原本一直被卢修斯预订着。


纳西莎一学期都被通知,卢修斯不想坐了,送给她了。她一去,那个位置空着,斯莱特林无人敢坐。


魔药材料有些只有教授那才有,模样好看的总会先被抢去。而纳西莎总是抢不到。


但是仅仅这一学期,纳西莎只要一来到魔药教室,总会有一个完美的材料放她的桌子上。


“嫁给我吧。”


“为什么?”


“马尔福庄园夫人的待遇,一学期不够,那就一辈子怎么样?”




评论(2)

热度(3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